「五寶飯」神比喻乙武洋匡 欣西亞:他下次會繼續點餐

▲乙武洋匡驚爆5段婚外情,引起外界高度關注。(圖/翻攝自日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39歲知名作家乙武洋匡天生身體殘缺,出版《五體不滿足》一書激勵許多人,現在卻自爆結婚15年間共有5段婚外情,妻子更說,「老公出軌自己也有責任」。兩性作家欣西亞認為,男人劈腿如同愛吃雙拼燒臘飯,但他「硬生生點了個五寶飯!」就算原諒這次,下次還是會繼續點餐,「因為他...胃口實在很大。」

欣西亞表示,看見乙武洋匡驚爆不倫5女,今早又看見妻子出來回應,老公發生「這樣的事」,自己也感到有一部分的責任,「實在很想一巴掌把老婆給呼醒!」因為自己曾說過,男人劈腿的心態有時候就像去燒臘店點雙拼,就是「老子想吃叉燒,也想吃燒鴨,怎樣?有問題嗎?」她還說,「你老公現在不是吃雙拼或三寶,「他硬生生點了個五寶飯哪!!!(加上妳總共六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欣西亞認為,對於這種男人,要做的絕對不是責怪自己,而是正視老公「很愛吃」的問題,「就算原諒了這次,他下次還是會繼續點餐,因為他...胃口實在很大」,當另一半出了問題,為了孩子而硬留下來,並非上上之策,尤其老公愛吃「五寶飯」,這種習慣難保不會影響到小孩日後的發展,應該會有更好的選擇才是。

最後欣西亞更說,「我覺得老天爺你是不是搞錯了?讓他罹患天生四肢切斷症,其實該切斷的似乎並不是四肢啊~~~(感嘆)。」這篇po文也引起網友熱烈留言討論。

▼兩性作家欣西亞認為,妻子應該要正視乙武洋匡「很愛吃」的問題。(圖/翻攝自欣西亞和Shane America vs Taiwan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