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馬戰役」場景重現! 主角是2.6萬隻「魔比玩偶」

▲積木打造「札馬戰役」場景重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1名48歲的積木愛好者米歇爾(Jean-Michel Leuillier),近日使用2.6萬個魔比玩偶(Playmobil)打造出壯觀的戰爭場景,放置於法國東南部埃里厄(Heyrieux)的體育館,吸引超過上萬民眾到場參觀。

據英國《鏡報》報導,米歇爾使用大約2.6萬個魔比玩偶,製作一組超大型的戰爭模型,場景為西元前202年發生在北非札馬平原的札馬戰役。在此戰役中,4萬迦太基人對上3.5萬羅馬人,最後由羅馬人獲勝,結束長達17年的第2次布匿戰爭。

米歇爾表示,6歲那年因闌尾炎動手術,收到5個牛仔魔比玩偶,從此便愛上魔比玩偶,一發不可收拾地開始收集,目前收集數量大概有330立方米。他也一直希望能在各種地方展出自己的魔比玩偶,這次選在法國東南部埃里厄的體育館展出。

他希望將自己收藏的各種魔比玩偶結合成各種不同的造型,讓更多人能夠看見,也希望藉由這次的展覽,一舉進入金氏世界紀錄,該展覽吸引上萬民眾前往觀展,金氏世界紀錄官方近日也將對他的作品進行評估。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