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茫然上山!阿里山保全神秘失蹤 消失霧裡影像曝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傳出一名保全員離奇失蹤!一位同事指出,20日下午4點多,該名保全突然獨自往山上走,且表情茫然,最後在「海軍雷達站」管制區消失,走入霧中,失聯至今,讓同事及家屬相當緊張,目前派10幾人搜尋,仍找不到。

▲阿里山保全迷霧失蹤!表情茫然淋雨上山 走進霧裡消失(圖/林務局阿里山工作站提供)

畫面中,身穿黃衣的43歲的林姓保全20日下午4點才上班,負責停車場交管部分,但是下午4點30分左右,被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個人淋雨走5公里的山路,到阿里山「海軍雷達站」爬牆進去。

阿里山派出表示,林姓男子精神有點不濟。同事發現他進入管制站後,趕緊找人,從監視器上才發現,林男晚上7點最後身影是在管制區,警消搜山致今仍未找到人,目前還不清楚林男一人上山失蹤原因,也希望盡快找出人。

阿里山派出所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目前林男仍下落不明,22日仍會持續找人。

▼阿里山保全離奇失蹤,警消上山搜尋(圖/林務局阿里山工作站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