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單獨控溫的三星雙循環冰箱Twin Cooling Plus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為了幫助用戶節能省電,家電廠商無所不用其極的從各項產品功能下手,家電市佔率相當高的台灣三星,今天(3/21)宣佈推出 Samsung Twin Cooling Plus 雙循環雙門冰箱,將於 3 月 21 日在台上市,依照容量大小售價從新台幣 23,900 元到 30,900 元。

台灣三星電子消費性電子事業部資深協理林聖斌表示,2015全年三星的冰箱在台銷售量相較 2014 年來說翻倍成長,2015 Q4 整體市場「雙門冰箱」占冰箱市場50%以上。針對政府節能補助已經到期,他認為整體市場在2016仍將再持續成長,不受節能補助時限影響,主要的原因在於 40、50 歲以下年輕世代對品牌接受度比較高,加上三星手機品牌正面形象挹注,這次引進 Samsung Twin Cooling Plus 雙門系列之後,三星預期銷售目標是今年再翻倍。

Samsung Twin Cooling Plus 共有四種尺寸,532L 跟 456L 都提供魅力灰版本,443L 跟 323L 則是提供時尚銀,雖然同樣只有一顆數位變頻馬達,但是透過雙蒸發器與雙風扇的設計,得以讓冷凍室跟冷藏可以分開運作,達成上下空間獨立冷流循環而且彼此氣流互不干擾,一方面讓冰箱內的食品氣味不混雜,另一方面讓使用者透過用手按壓冰箱冷凍室門外的實體按鍵,就可以快速進行控溫操作,依照排列組合可以提供以下五種模式:

* 標準模式:上門冷凍、下門冷藏
* 節能模式:上門關閉、下門冷藏
* 假期模式:上門冷凍、下門關閉
* 最大冷藏模式:上門冷藏、下門冷藏
* 迷你冷藏模式:上門冷藏、下門關閉

針對食材保鮮的部分,Samsung Twin Cooling Plus 還因為內建雙循環冷卻系統,可以讓食材保濕達到 70%,比一般冰箱的 30% 還要高出許多。

▲Samsung Twin Cooling Plus 雙循環雙門冰箱,共有532L、456L、443L、323L等四種尺寸,都採用變頻壓縮機。(圖/記者洪聖壹攝)

▲Samsung Twin Cooling Plus 雙循環雙門冰箱擁有雙蒸發器與雙風扇的設計,讓上下門冰箱可以獨立運作。(圖/記者洪聖壹攝)

▲Samsung Twin Cooling Plus 雙循環雙門冰箱上門外頭有實體控制按鍵,可以單獨針對冰箱的上下門溫度進行控溫的動作。(圖/記者洪聖壹攝)

▲最大尺寸的 Samsung Twin Cooling Plus 雙循環雙門冰箱為532L,可以裝的東西相當多。(圖/記者洪聖壹攝)

Samsung Twin Cooling Plus 雙循環雙門冰箱,將於 3 月 21 日在台上市,RT53K 售價 30,900 元,RT46K 售價 28,900 元,RT43K 售價 27,900 元,RT32K 售價 23,90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