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暖化是真的!爆乳氣象女主播讓你面對真相

羅珊娜老是穿著小好幾號的比基尼播氣象,讓大家強烈感到地球暖化是真的!(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知道大家曉不曉得,外國的氣象新聞收視率最近大幅度爆表。當中最主要原因,是氣象女主播的衣著越來越「爆乳」,當中最「出位」的,是羅馬尼亞的這位羅珊娜․范希雅(Roxana Vancea)。

25歲的羅珊娜上周在一次播報到了尾聲時,突然「興之所至」,在現場大跳健身操,結果「中原一點紅」還「不小心」的露了出來。接著就見她在鏡頭前大方「喬奶」。

當然,用膝蓋想也知道,收視率馬上飆高,網路點擊率也迅速飆破400萬。

另一次播報時,羅珊娜頭上纏了一條粉紅色的浴巾、然後穿了一件至少小了10個Size的白色比基尼出來播報。舉手投足之間,她那幾乎溢滿出來的咪咪不時隨之抖動………(觀眾的心也跟著抖動著,身體則跟著越來越熱)。

羅珊顯然是提倡環保的有心人,她用自己獨特的播報方式來告訴大家:全球暖化是真的!所以她播報時穿得很少。 你不相信地球暖化?那你的身體現在是不是覺得很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