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男撞傷人想滅口? 遭丟包老婦:我昨天差點死...

▲惡男撞車央求「別報警」假送醫,老夫婦心軟被丟包。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市一對老夫妻15日晚間騎機車遭到轎車碰撞,對方酒駕要求不要報警,老夫婦心軟只要求幫忙載到醫院治療,卻被載往田邊水溝丟包,所幸有民眾經過而未得逞;2人苦苦哀求把他們載回去牽車,卻又被二度丟包,老婦人16日哽咽表示,真的差點沒命。

「我昨天差點死,要把我載到水溝丟,嗚......我說不要啦,我不會跟你要錢……」,回想這段恐怖經歷,老婦忍不住哽咽,她左眼瘀青,腫得完全睜不開,手上還包著紗布,模樣令人心疼。「救人喔,我喊救人喔,我兒子跟我媳婦,大家都在找(我們)。」

這對老夫婦昨晚7點半騎機車經過中山路一段和環市東路路口,和一輛白色轎車發生碰撞,肇事駕駛自稱酒駕,向2人求情,拜託不要報警。「我眼睛又沒看到,我喝酒,那個孩子(駕駛)在說,你救救我的命,我辛苦人,啊我有錢,我有錢你把我載到醫院,載繞圈讓我死,你看,給我拖下去要讓我死。」

老婦人一時心軟,答應對方沒有報警,只要求幫忙送到醫院治療,沒想到卻是錯誤的決定。駕駛從車禍地點將老夫婦載到羅東博愛醫院卻不肯放人,不斷在醫院附近繞行,聲稱是怕被老夫婦的家屬痛毆,之後將他們載往田邊排水溝,打算丟包,所幸沒有得逞, 「要把我推進水溝讓我死,我喊救命喔!一台車經過他才沒有推我。」

老夫婦苦苦哀求把他們載回車禍地點,再自己騎車去醫院,駕駛開回肇事地點附近的田埂間,丟下2人逃逸,婦人因為眼窩挫傷,經轉送基隆長庚醫院就診,所幸並無生命危險,但2人被折騰2小時之久,受到不少驚嚇。至於這名惡劣的駕駛,警方正全力追緝他到案。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