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酒駕3次!裝可憐求情變嗆警 撕毀罰單隨手拋

東森新聞記者陳佳鈴、高誌鴻/台中採訪報導

真是酒駕最牛的男子!台中一名男子酒駕被抓,隔一天又酒駕騎車,不但速度快還搖搖晃晃,又被警方攔查,男子被攔下之後,開始裝可憐求情,但求情不成,又對警方大呼小叫、嗆聲員警,員警不理睬照樣開單,男子氣得在警察面前把罰單撕毀,還往空中一拋,隨即轉身離去,自以為瀟灑。

一名男子在路上騎車,搖搖晃晃,警察攔查要進行酒測,男子相當不配合。
警察:「你的證件呢?」
酒駕男:「沒有證件啦!」
警察:「是你要配合我,不是我要配合你。」

酒駕男一開始裝可憐,眼見也難逃酒測,竟然開始「見笑轉生氣」。
酒駕男:「我早上才從地檢署出來,你們不要這樣啦!」
警察:「誰知道你早上從地檢署來?」
酒駕男:「我回去拿證明,這樣可以嗎?這樣可以嗎?」
警察:「你現在再大聲一點點,你現在在兇甚麼?」
酒駕男:「不是嘛,是你們在為難我嘛!」
警察:「你在說甚麼?我在為難你?你在說甚麼?」

這名男子是酒駕慣犯,一周已經酒駕被抓了3次,沒想到被罰不怕,照樣酒駕騎車,被警方當街攔查,不怪自己酒駕,反而怪起警方來了。
警察:「這個叫做互相,不是人家對你好,你還在那邊發脾氣。」
酒駕男:「為我好?說得那麼好聽!」

台中市保大中隊長指出,這名男子「就是公共危險前科,法院還沒判,他當然還會怕,如果接受酒測,他會離不開地檢署。」男子自知躲不掉,現場開始「盧」警方,惱羞成怒變嗆警,最後選擇拒測,警方開出告發單和扣車單,沒想到男子離去的時候,竟隨即把告發單撕成好幾張,往天空一丟,態度好囂張。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