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流鼻血 「越捷航空」比基尼空姐要陪你搭飛機!

越南廉航「越捷航空」 廣告裡的比基尼空姐。(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傳統印象中,越南的航空公司應該比較保守。事實上卻不然。例如廉航「越捷航空」(VietJet Air)就很搞怪。

該公司之前因為在未獲政府同意下,在機身上畫上泳裝模特兒,更找來「麻豆」扮演穿比基尼的空姐在機上跳舞,並拍成宣傳片,結果遭到政府罰款。

但儘管上述做法富爭議性,宣傳效果卻很好。因他們並不死心。不久前,他們發行了2016年的「比基尼空姐月曆」。如今,更打算讓公司的股票上市上櫃,立志成為「 亞洲版的阿聯酋航空」。這都是越南航空公司要成國際大品牌計畫中的一部分。他們目前尚未決定出售多股分,但可能高達30%。

他們同時計畫要在英國設點、建立飛航服務。不過到時候是不是真的有比基尼空姐在飛機上,這個我們就只好繼續盼下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