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路燈倒小4女遭壓骨折 調查竟是「狗狗的尿」腐蝕

▲公園路燈倒和狗尿有關?(圖/翻攝自@matiere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路燈意外砸中路人,竟然是狗尿造成的?日本大阪池田市猪名川運動公園的一座路燈上個月(2月)11日突然間倒了,壓傷一名經過的小學4年級女童,造成她重傷,官方事後調查,發現路燈附近的土壤裡有大量的阿摩尼亞反應,因此推論可能因為狗狗的尿造成燈座腐蝕,路燈才會倒塌傷人。

據《NHK》報導,猪名川運動公園 的一座路燈上個月11日下午5點多,突然間倒塌,而且是遭到連根拔起,壓住了經過了小4女童,造成她重傷骨折,而事後調查發現,路燈附近土壤驗出了有大量阿摩尼亞的反應,而且高出平常值的9倍之多,加上這路燈高4.5公尺,用鐵鑄成的,並且已經設置20多年,公園也常有民眾來溜狗。

因此初步推斷是狗狗的尿腐蝕的燈座,才會造成倒塌壓傷人,當局決定全面清查市內的9000多座路燈,進行全面檢查,發現有67座有倒塌或是腐蝕危險,已經要求緊急修復,避免類似意外再度發生,不過此事件也讓日本網友紛紛在推特議論,「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