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熊熊」又忘了! 這次丟相機員警半小時尋回

▲萬芳派出所黃姓員警曾幫熊熊找回行李,這次又幫忙尋回相機,熊熊開心又愧疚。(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藝人「熊熊」又忘記了!本名卓毓彤的「台灣第一巨乳」熊熊,農曆年前才糊里糊塗把行李丟在計程車上,多虧台北市萬芳派出所員警幫忙尋回,這次又丟東西,也是在計程車上,也是同一名員警幫忙尋回,不過這次丟的是相機。熊熊相當不好意思的在臉書上發文「都想要跪下了...我一定不會有第三次了。」還說熱心幫忙的黃姓員警都快變成她的專找失物警察。

上個月29日,熊熊結束工作,和友人從西門町搭計程車返家,因為友人先在信義區下車,將熊熊的相機放在副駕駛座上,熊熊抵達目的地卻沒注意相機,直到睡了一晚醒來,才發現相機不見了。

農曆年前,熊熊也曾經把行李遺落在計程車上,幸好萬芳派出所黃姓員警很熱心,沒多久就找到,這次相機不見了,熊熊只好再到派出所拜託黃姓員警幫忙。幸好,黃姓員警沿途調閱監視器找到計程車司機,半小時後相機就回到熊熊手上。

對自己一再迷糊,讓熊熊好愧疚,透過臉書向黃姓員警道謝「謝謝年輕有為的警察先生,又成功幫我找到東西,覺得非常感激。」也強調「我一定不會有第三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