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付女兒畢生積蓄5萬元當嫁妝後 病父燒炭身亡

▲陳男將僅存的積蓄交付女兒後燒炭自殺。(圖/東森新聞/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安樂街內一處民宅1日深夜傳出有人燒炭自殺,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燒炭的61歲陳男已明顯死亡。初步調查,男子疑因久病厭世,才決定輕生,而事發前幾日他還將戶頭內僅剩的5萬多元領出給女兒當嫁妝,沒想到隔幾天就發生憾事。

新北市消防局於1日深夜10點多陳男家人報案,派員改往現場後,發現陳男倒臥浴室,已明顯死亡,警方隨即封鎖浴室進行採證,現場發現一只鍋子裝有木炭、但未留有遺書。

警方調查發現,死者與妻子同住在4樓,2名女兒則住5樓;1日趁著家人都外出時輕生。死者女兒表示,父親患有痛風和高血壓,長年為病痛所苦,日前還突然將戶頭僅存的5萬元積蓄領出來,說要給女兒當嫁妝,事發當天也沒異狀,沒想到卻發生這種事。警方將進一步釐清確切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