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拿錢給他… 男酒駕警所探吸毒兒 父子同日移送

▲醉父騎機車探毒兒,父子倆雙雙移送檢方偵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毒品前科的張姓男子,2月29日晚間因為毒品通緝案遭淡水警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員警查獲,愛子心切的張父為了塞錢給兒子,酒後騎機車到派出所,才剛到門口就被員警識破,父子檔今天同時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26歲的張姓男子去年8月因為吸食安非他命毒品遭淡水警方查獲移送,檢察機關屢傳不到,上月26日遭士林地檢署發布通緝,淡水警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員警昨晚巡邏經過重建街一帶見張某形跡可疑,將他攔下盤查,發現他是毒品通緝犯,張某則喊冤說因為沒收到通知才沒去報到。

張某被逮後,警方循例通知他的家屬,張父(51歲)接到電話,擔心兒子身上沒帶錢,不顧自己喝得醉醺醺,騎機車趕到中山路派出所,在即將抵達派出所前被執行取締酒駕勤務員警攔下盤查,他供稱,「我兒子被抓進警局,想拿錢給他」,員警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0.83毫克。

「阿爸!你怎麼也進來了?」看到父親也被逮進警局,張男相當驚訝,警方表示,這對父子檔都在同一個工地做粗工,兒子染上毒癮,父親則是愛喝兩杯,昨晚聽聞兒子被逮,張父才會急忙趕到警局探視,未料因酒駕被逮,父子兩今天一早搭同輛警車被移送到地檢署,讓員警也相當感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