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抱怨半年換一次輪胎「爸媽不理解」 網友焦點全錯啦!

▲香車配美人,女網友PO圖問機車輪胎問題,卻有不少人「放錯重點」。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斑斑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人愛騎機車,輪胎壽命與行車安全息息相關,若磨損程度嚴重、胎面開始裂化就得更換。每個人行車習慣不同,多久更換一次自然也不一定,沒想到卻意外讓正妹感到困擾,只是半年換一次輪胎讓父母無法接受,不過網友焦點居然放錯地方!

家住高雄的正妹網友25日中午在「爆廢公社」貼文,她只是想幫自己的機車換輪胎,又不是改車,「為什麼爸媽不能理解?」她的父母說,別人輪胎都騎個3、5年才換,怎麼她才快半年就要換而且都磨平了,「怎麼解釋都不對,我就是喜歡抓地力夠安全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抱怨文」貼上網,引來近千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直言安全至上,「輪胎平了就要換」、「抓地力夠最重要」、「跟他們說,如果很想去醫院看望妳的話可以3、5年再換」、「別跟安全過不去」、「什麼胎騎3到5年不會壞?」但也有近半網友放錯焦點,稱讚女孩人正身材又好,翹臀美腿迷人,「我只看到腿,沒看到車」、「圖文不符」、「其實我很認真看文,但邊看眼睛邊飄」、「我只看到腿跟屁股」、「我真得很想好好讀你的文章,但你的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