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玉山墜谷體大生尋獲無生命跡象 直升機吊掛運回

圖為搜救人員連日來搜尋吳姓男大生的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19日攀登玉山不慎失足墜谷的吳姓體大生,經過5天搜救,空勤直升機23日上午8時30分在墜落路徑終於找到人,但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直升機於11時28分成功吊掛,準備將吳男運送下山。

國立體育大學休閒產業經濟系2名學生,日前與其他4位同學相約攀登玉山,其中吳姓大學生不慎滑落山谷;事實上,排雲山莊工作人員曾因積雪高雪況差,勸阻不要上山,但吳姓和鄧姓學生仍執意攻頂。

不過,同校的教授李再立在臉書上聲援學生,「事實上並不是這個樣子,這次他們去是有計畫性的進行雪地訓練的技巧複習,所以他是一定要在雪地上才能進行訓練,所以他們是有備而去的,並不是臨時起意的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