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歐巴馬要卸任 美小女孩大哭:沒準備好有新總統 

小女孩非常喜愛歐巴馬。(圖/翻攝自Caprina D Harris臉書影片)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將在明年1月21日正式卸任。而近日有一段小女孩傷心大哭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位黑人小女孩得知歐巴馬接下來將卸任總統後,開始撕心地哭喊,歐巴馬要走了,「不,我沒準備好。我還沒準備好要有位新總統。」

根據《WGN-TV》報導,這位小女孩的祖母卡普麗娜(Caprina D Harris)在臉書上表示,孫女發現歐巴馬以後就不再是總統了,「她出生到現在都是由歐巴馬當總統,而且她的生日是8月4日,和歐巴馬同一天!我可憐的寶貝。」

據了解,這段影片上傳後,被網友們瘋狂按讚和轉發,目前已超過248萬次的播放量;甚至連歐巴馬本人都知道了這個消息,他透過官方帳號在影片下面留言,「卡普麗娜,告訴孫女要擦乾眼淚,因為我哪兒都不會去。我離開了白宮之後,還是和她一樣是位美國公民,等她長大了,可以有權利在我身旁。」同時,也可以永遠一起慶祝生日。

美國總統歐巴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On Saturday morning just before Gymnastics, My Dranbaby found out that our President Barack Obama was no longer going to be our President!!! He has been her President all of her life and Yes her birthday is also on AUGUST 4!!!! My poor baby!!!

Posted by Caprina D Harris on 2016年2月15日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