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訪友卻遭槍擊 士林社子命案嫌犯台南落網

案發現場是4層樓老公寓,死者和兇嫌在樓梯間相遇,兩人爆發口角。(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發生在上個月30日,台北市士林社子地區槍擊命案,警方在晚間6點多在台南麻豆逮到涉嫌重大吳姓男子,並且查扣疑似作案用槍枝,已經將吳男帶回士林分局偵訊當中。

上個月30日晚間11點多,34歲胡姓死者到士林社子地區一棟老公寓找友人,沒想到遇見兇嫌。2人在樓梯間爆發爭執,死者欲轉身離開,卻遭兇嫌連開2槍斃命。

警方追查,兇嫌疑似預謀犯案,從新北市三重出發,頭戴棒球帽、口罩,搭乘計程車。犯案後也搭計程車逃逸,還密集換乘不同車輛。警方初步不排除是金錢糾紛導致,現在逮到兇嫌,正持續釐清行兇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