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先暴衝再急煞 警大喊「這可能有問題喔」救一命

▲石姓男子開車開到一半中風,昏迷在駕駛座上。(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石姓男子開車行經忠明南路與崇倫北街口,突暴衝又急煞車,整輛車停在路中央;員警路過察覺有異立即下車,發現駕駛坐在車內,疑似中風陷入昏迷。員警通知救護車到場,送醫急救撿回一命。

台中第三警分局表示,16日晚上8時30分許,健康派出所員警曾皇維與黃文棋巡邏時,發現一台自小客突從崇倫北街口暴衝而出,且緊急煞車至路中央;員警見狀下車察看,發現駕駛腳踩煞車板上,雙眼無神、臉色發白且昏迷不醒,馬上將車熄火,大喊「這可能有問題喔」。

員警不停問「先生,你是怎麼了」,後來驚覺疑似是中風,通知救護車到場,送往中山醫大附設醫院急診室急救。員警則在現場指揮交通,並幫忙聯繫家屬。

駕駛的一名朋友到場表示,該名駕駛姓石,年約60歲,事發前到其崇倫北街家中泡茶聊天,殊不知石男才剛駕駛車輛要回家,起步沒多久便發生憾事,幸好巡邏員警經過,沒造成其他人員傷亡,對此感激不盡。

▼員警及時將駕駛送醫,救回一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