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子島槓上柯文哲? 居民揚言罷投柯嗆不開發

▲柯文哲上月底出席社子島開發公投說明會。(圖/北市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社子島開發案將在下周六日(27、28日)舉行「i-Voting」投票,決定開發方向,不過當地居民卻不滿開發容積率過低,甚至揚言拒投,市長柯文哲則是表示,「若投票率只有1、2成這麼低,社子島等於玩完了,不開發」。

社子島開發案將在下周六日投票,北市府預計將在19日與24日舉行說明會,柯文哲21日也會親自前往,向當地居民催票。

不過當地里長卻表示,市府自從說要開發後,一開始到現在建議市府的事情沒有一條被接受,批評柯政府「比共產黨還專制、比郝龍斌還難溝通」,有民眾還要求他呼籲大家不要投票。

富洲里長李賜福說,其實是市府拿出來的東西不夠好,不被居民接受,不是大家不想開發,市府不能這樣亂扣帽子。

北市府針對社子島提出三大方案,包括「運河社子島」、「生態社子島」及「咱ㄟ社子島」供當地民眾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