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情人節與洪慈庸同遊星國 卓冠廷出面說明:她人很NICE

▲洪慈庸。(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18日驚爆與時代力量新科立委洪慈庸情人節同遊新加玻,對此,卓下午出面回應表示,兩人是很好的朋友,「一起出遊是很正常的」;但對於兩人是否為男女朋友關係,他則堅持不證實,僅表示欣賞洪慈庸,讚她「人很NICE!」

對於休假期間被民眾抓包與洪慈庸同遊新加波,卓冠廷表示,這是私領域的事與公眾無關,「請大家給我一點私領域的空間」;他也相當維護洪慈庸,呼籲外界能專注在她的立委問政表現,「我們都很努力在工作上,私人事務就不要太多著墨。」

卓冠廷表示,與洪慈庸從台中市長林佳龍還是立委、自己是國會助理時就已認識了,平時在法案上的討論和推動上也都有互動,強調兩人原本就是很好的朋友。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