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弟弟長太像 男友怨:每次纏綿都會浮現他的臉

▲有男網友發文抱怨,指女友和弟弟長得實在太像。(圖/示意圖,取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些家庭中兄弟姊妹外貌極像,幾乎是同個模子刻出來似的,外人往往難以分辨,或許連親密的伴侶都可能搞錯。就有男網友抱怨,女友和她弟弟長得實在太像,即使是在享受魚水之歡時,浮現的也都是他的臉。

一名男網友在「靠北性事2.0」貼文,指他和現任女友交往1年,去(2015)年底,女生帶他回家,那是他第一次見到女友弟弟,只覺得兩人外貌「無敵像」,因此留下深刻印象。沒想到從此之後,男網友每次要和女友開心纏綿時,「腦子就浮現她弟的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張貼上網,吸引許多網友搞笑回應,「男男也是愛的」、「姐弟丼你聽過嗎」、「」你現在才發現你喜歡的是她弟嗎、「換換口味啊」、「準備出櫃了嗎」、「還好你沒全家都看過一輪,如果長的都一樣......。」

 

#靠北性事14799一種說不出的靠北跟現任女友交往1年就在2015的12月底她帶我回家 遇見她弟沒想到......兩個長的無敵像的!!每次要纏綿時腦子就浮現她弟的臉...Time Submitted: Friday, 01/29/2016, 01:09 PM

靠北性事2.0 貼上了 2016年2月1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