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他推進垃圾桶!少女「虐弟弟千百遍」原因曝光 眾人前懺悔惹哭母親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爸媽都說,手足應該要互相扶持,將來父母老了,才有人好照應。但大陸一位高三少女柯怡菲卻在弟弟出生後,常惡意丟掉他的玩具、故意害他摔倒,從來沒有承認他是自己的弟弟。但無論她怎麼虐弟弟,對方始終貼緊緊,讓她在眾人和母親面前懺悔不友善的原因,也惹得媽媽當場落淚。

柯怡菲參加節目《少年說》,一上台就表示,「我有一個只有3歲的弟弟,一直以來,我從來都不把他當作我的親弟弟,我非常非常討厭他,因為他是我媽媽重組家庭後生的寶寶。」說到這裡,台下的媽媽已經眼眶泛淚,但天真的弟弟卻還是笑眼看著姐姐。

▲▼ 少女討厭弟弟原因曝光,眾人面前懺悔惹哭媽媽            。(圖/翻攝自芒果TV)

▲ 少女從弟弟一出生就對他不友善,原來弟弟是媽媽再婚所生的孩子 。(圖/翻攝自Facebook/湖南衛視芒果TV)

柯怡菲說,自己常會惡意丟掉弟弟玩具、故意害他摔倒,甚至從沒在人前承認他是自己的弟弟,「即便如此,他還是會甜甜地叫我姐姐。」開學前一天,弟弟知道自己要離開,就賴在床上不走,「我兇他,可是他貼我更緊了。」

柯怡菲哽咽地說,「我虐弟弟千百遍,可他始終待我如初戀。」她在大家面前向母親和弟弟道歉,「以前是我太不懂事了,如今,我非常感謝妳可以帶給我這個小生命,是他讓我在這個世界上,又有了一個小確幸。」

▲▼ 少女討厭弟弟原因曝光,眾人面前懺悔惹哭媽媽            。(圖/翻攝自芒果TV)

▲面對女兒告白,媽媽已紅了眼眶,不懂事的弟弟卻一直甜甜地笑著。(圖/翻攝自Facebook/湖南衛視芒果TV)

最後,柯怡菲流著淚大聲對台下說,「媽媽、弟弟對不起,我愛你們!」惹台下觀眾感動落淚。柯媽媽也紅著眼表示,「寶貝,妳是弟弟的驕傲,媽媽有你們,是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情。」

不過3歲的小弟弟似乎還懵懵懂懂,從頭到尾都笑著盯著姐姐看,不僅說了一聲「愛姐姐」,還給了下了台的柯怡菲一個大大的擁抱。媽媽隨後表示,自己都知道女兒心裡的感受,「有一次在泰國的機場,妳偷偷的把弟弟推進垃圾桶裡,但最後還是把他推回來了,我知道妳是個善良的寶寶。」

網友看了表示「我看哭了」、「能在所有人面前大聲說出來,真的非常非常勇敢,我佩服她」、「同感,弟弟也是我的小確幸」、「一輩子最親的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