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易Ponta 1點換電影票 《我們的那時此刻》224搶先場

圖、文/得易Ponta提供

得易Ponta要請會員免費看電影!《我們的那時此刻》特映票券可用得易Ponta 1點兌換,得易Ponta會員只要下載得易Ponta APP就可用一點兌換一張電影票,兌換時間為2/17(三),限量40張,換完為止。

1點兌換【我們的那時此刻】電影特映券訊息:
特映場次:105年2月24日 (三) 19:00
地點:美麗華大直影城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2號6樓
上架時間:2/17-2/24(換完為止)

《我們的那時此刻》是由金馬獎導演楊力州耗時兩年,精心籌備的最新作品,也是導演融貫台灣半世紀以來的電影結合時代變化,獻給台灣觀眾的一封用情至深的情書。《我們的那時此刻》日前已舉行幾場口碑試片,觀眾從五、六十歲到二十出頭的年輕人都一致熱烈好評、感動不已,這樣的好口碑也讓《我們的那時此刻》預計在3月4日全台超過50家戲院盛大聯映!得易Ponta邀請會員先睹為快。

《我們的那時此刻》包含多部經典電影,如《梁山伯與祝英台》、《彩雲飛》、《梅花》、《悲情城市》、《臥虎藏龍》、《海角七號》…等經典影片再現,喚起老中青影迷的無數記憶。而包括凌波、林青霞、成龍、梁朝偉、張曼玉、周潤發、劉德華、舒淇、趙薇、桂綸鎂...等巨星;還有李行、侯孝賢、李安、陳可辛、關錦鵬、姜文…等知名大導演輪番上陣,《我們的那時此刻》可說是華語片史上,陣容最堅強耀眼的一部!更可見到巨星、名導們最後用誠懇無比的態度,對著愛看電影的觀眾深情致謝。

此外,《我們的那時此刻》在高雄草地電影院將舉辦全國首映活動,民眾可透過《我們的那時此刻》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moment2016/),只要來參加活動,都有機會獲得免費的電影票可以到場搶先觀看,活動辦法非常的簡單!而這也是導演想透過越簡單的方式,就可以讓更多的台灣人感受到電影在這五十多年來,是怎麼樣的影響著每一個人!

《我們的那時此刻》草地電影院全國萬人首映,是高雄市政府文化局今年228系列活動的其中之一,文化局每年以不同形式緬懷並紀念228這段過往,供民眾深入瞭解228事件意涵。今年舉辦《我們的那時此刻》全國首映會,正是因為台灣電影的歷史是台灣所有人生活的共同記憶,期盼大家共襄盛舉一起搭乘影像時光機,欣賞這部訴說著五十年來屬於你我的台灣電影故事,創造出更多的共同,更多的感動。

《我們的那時此刻》描寫從一代強人到一般百姓,從政府到民間,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電影故事與回憶...這不是一部無聊的歷史紀錄或者報導影片,除了眾多的名導、巨星現身說法,分享當年的奇聞趣事、創新革命之外,更加入了屬於民眾的回憶與感動,不論是離鄉背井的女工如何藉由觀看愛情電影寄託情感,還是血氣方剛的少男,受愛國電影影響,立志報效國家,他們為了電影又哭又笑,原來爺奶、爸媽的年代也和現在的年輕人一樣,為「操你媽的台北」熱血,為「只有我們自己才能決定自己的樣子」感動。這是獻給台灣觀眾的一封用情至深的電影情書,讓你回憶、感受電影跨越世代的魔力。

注意事項:
1. 一卡限定,最多兌換2張。
2. 持Ponta APP兌換序號畫面及姓名至[美麗華大直影城]特映會窗口取票
3. 每一兌換序號,僅可兌換乙張特映券。
4. 兌換序號一經兌換為特映券,即不得要求退還,逾期自動失效,恕不補發。
5. 得易Ponta保留終止、修改、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客服專線02-77037688

《我們的那時此刻》電影預告:https://youtube/3h4w5xJIQko
《我們的那時此刻》:https://www.facebook.com/themoment2016/

▼《我們的那時此刻》電影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