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搭北捷、借YouBike 集點換贈品

▲得易Ponta卡友持綁定之一卡通搭乘台北捷運、YouBike和國光客運,都能累積得易Ponta點數。(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通勤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可累積紅利點數!得易Ponta與一卡通宣布擴大交通集點合作,自2月20日起,卡友持綁定的一卡通/一卡通聯名卡搭乘台北捷運、YouBike和國光客運指定路線,每次搭乘就送2點,台北捷運及YouBike轉乘再送1點,而交通累積點數可於ok超商或萊爾富折抵現金或兌換商品,讓紅利點數的運用更能符合卡友的生活需求。

得易Ponta卡上市至今,發卡量已突破200萬張,品牌合作多達74個,此次再與一卡通聯手推動交通集點,除了為使用者帶來更多使用點數的便利性,點數誘因也可望為雙方增加辦卡人數,得易Ponta卡更預估今年能快速達到380萬會員數,總目標是突破500萬會員數。

▲(左起)一卡通董事長王國材、國光客運副董事長王應傑、東森整合行銷總經理宋湘嵐、台北捷運企劃處副處長黃雅芬、YouBike總經理何友仁,五方聯手交通集點正式啟動。(圖/記者李鍾泉攝)

東森整合行銷公司總經理宋湘嵐表示,看好一卡通從南到北的全台普及率,在加入交通累點戰局後,可累兌點的據點超過1萬家,在食衣住行娛樂等各方面都顧到卡友需求,呼應每日生活圈,尤其交通遍佈全台,是很重要的部分,因此在今年第一季會針對交通集點部分舉辦多項活動。

一卡通董事長王國材提到,一卡通自去年開通於台北捷運使用後,統計一卡通在北捷的使用率,平日有1.5萬人次、假日有2萬人次,而與得易PONTA交通集點合作後,除了讓卡片使用更便利、更貼近卡友的生活習慣,點數吸引力將帶動總發卡數,待7月北捷全閘門通行後,預計總卡數將可衝破1,100萬張。

▲目前得易Ponta發行的聯名卡中,ok好利聯名卡為一卡通電子票證,具有儲值與搭乘交通功能,若已有一卡通,可上網將卡號綁定得易ponta會員。(圖/記者李鍾泉攝)

得易Ponta與一卡通的交通集點活動從2月20日起至6月30日期間,持綁定之一卡通/一卡通聯名卡搭乘台北捷運、YouBike、國光客運指定的66條路線,每次搭乘送得易Ponta 2點,台北捷運及youbike轉乘再送1點。3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搭乘滿次再加碼,每月搭乘滿30次加贈88點、滿40次加贈168點、滿50次加贈288點。

另響應台北燈節特別推出加碼回饋,於2月20日至29日期間,搭乘台北捷運由捷運圓山站進出、YouBike於捷運圓山站借出或歸還;2月20日至3月6日搭乘國光客運指定路線,每次搭乘送得易Ponta點數10點。2月20日至3月31日期間搭乘還有機會抽1萬點。

以通勤上班族小琪為例,綁定一卡通獲得得易Ponta 200點,每天上班從台北車站到芝山來回,加上轉乘YouBike共贈5點(每月平均上班20天,約100點),燈節期間去看花燈,從台北車站到圓山和圓山到芝山,再贈20點。假期搭乘國光客運去宜蘭遊玩,每月通勤滿50次計算加贈288點,以每天大眾運輸重度使用者來說,再加上便利商店消費,以及下載app玩任務牆的免費得點,1個月就能累積800點,相當於30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