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次結婚! 英67歲男要娶小40歲菲律賓正妹 

▲▼羅恩已經向馬爾克斯求婚成功。(圖/翻攝自網站Metro,下同。)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來自英國南部索美塞特郡(Somerset)的男子羅恩(Ron Sheppard),雖然已高齡67歲,但在情場上還是相當風流,他預計今年5月時會完成和第8任妻子的離婚手續,然後在9月時要和27歲的菲律賓女友馬爾克斯(Cristal Marquez)結婚。據了解,羅恩的兩位女兒在得知消息後都感到非常生氣,已經決定要和父親斷絕關係。

根據《Daily Star》報導,羅恩10年前透過網路認識了比自己小40歲的馬爾克斯,並在去年跨年夜時向對方求婚成功,還打算收養女方7歲的兒子。羅恩說,「雖然結了8次婚,但我覺得自己到現在才找到生命中的真愛,馬爾克斯總是把我照顧得很好,我們預計好要在9月時結婚。」

報導還提到,羅恩的大女兒蘇(Sue Feldt)今年已經48歲,是羅恩和第1任妻子所生的孩子。蘇表示,自己一直很感激父親的現任妻子翁(Weng),「我知道翁一直在包容父親。但父親不懂得感恩,反而還在外面亂搞,一直在社交網站上勾搭女孩。」要娶的女孩竟然比他的所有女兒還年輕,「父親對婚姻很不忠誠,我很想提醒馬爾克斯遠離他。」

羅恩的另一位32歲的女兒馬倫(McMullen)則表示,父母在她18個月大時就已經離婚了,「我媽媽曾經以為自己是第2任妻子,沒想到其實是第4任了。」日後,「我不會再管父親的任何事,只會在他去世時去參加一下喪禮。

對此,羅恩說,自己只是不願意一個人孤獨地生活,現在他也在家庭和愛情中糾結,但唯一確信的是,「為了孩子而維持一個家庭是不明智的。很抱歉沒能一直守護自己的兒女們。」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