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搜救員..唸佛號醒來就在身邊 李宗典:我想幫助人

▲李宗典感謝救援人員,並替其他受困災民祈福。(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受困56小時的維冠受災戶李宗典,經成大醫院截去左腿後,順利保命,目前復原狀況良好。台南市長賴清德14日下午前往成大醫院探視地震傷患,李宗典說,他受困睡覺時,夢見許多搜救隊員正在搶救自己,於是拼命唸「阿彌陀佛」等佛號,醒來時搜救隊員已經在身邊了。他還說,劫後重生最大的願望就是去幫助別人。

李宗典一家8口只有他被救出,因為受困56小時,左腿壞死性筋膜炎,必須做截肢。賴清德對他說,搜救隊員原本預估1個多小時可以完成搶救,想不到卻花了20多小時,因為洞口太小了,大家也都盡力了,還好最後順利將人救出。

「南無觀世音菩薩。」李宗典躺在床上頻唸佛號,他透露,自己受困維冠大樓內時,曾經多次在睡夢中看見搜救隊員正在努力,醒來時消防員已經在身旁了。他堅定地說,這次幸運死裡逃生,最大的願望就是想幫助人,希望未來能到宗教機構去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