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機器故障惹怨 修好還「爆雷」跳最後一幕

▲好不容易故障修復後,竟然直接跳到快結尾處。(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人而言,「看電影」可以說是最便宜的休閒活動,能夠讓自己在幾個小時內脫離現實中的一切,進入另一個世界、體驗另一種情感。但看電影時若遇上電影院的投影機出現問題,甚至在恢復後還放映到還未看到的劇情處「爆雷」,可能會讓不少花錢看電影的人瞬間暴怒。

據了解,在2015年12月,電影《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上映期間,美國加州的「ArcLight Cinemas」電影院就發生過這樣的狀況,不少網友都將當時情形用手機錄影放上網,引起討論。

大部分的片段都是從原本應該播放影片,卻一片漆黑的大螢幕開始錄起,可以聽見平常安靜的電影廳內有不少人發出抱怨聲,其中一段分享畫面的網友也解釋道,「我們看《星際》到一半,畫面就突然被切掉,真是不敢相信眼前的狀況,而且還斷了兩次。」

過不久後真正的「悲劇」才開始,大螢幕開始出現畫面,卻是先前還未看到畫面,電影廳內則瞬間出現許多人大喊「NO」的聲音。有趣的是,負責的工作人員疑似也聽到抱怨,立即將影片暫停開始「倒帶」,這時看不過去的一名觀眾還怒喊「為什麼不乾脆從一開始播算了?」引起廳內一陣大笑。

接下來,畫面一陣混亂,更多網友開始拿出手機拍攝,也有不少人開始指揮工作人員應該從哪一段開始放映。在這段錄影結束前不久,拍攝者說明,電影看到一半,原本是3D的畫面突然失效,所以工作人員先關掉機器重開,但是5分鐘後,影片再度播放時卻已經是快到結尾的畫面,再重起一起後,卻還是放錯,破壞了整個看電影的氣氛。

值得關注的是,根據迪士尼(WaltDisney Co)表示,《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在上映不久後,全球票房就突破2.5億美元,不僅改寫多項記錄,更是獲得許多佳評。因此可以推斷,電影放映出問題,恢復後還誤放到結尾畫面,更容易導致觀看民眾不滿情緒也是可以理解的反應。

▼有些民眾不願意提前知道劇情,希望看電影時隨著劇情鋪陳再得知。(圖/pixabay圖庫)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