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救隊員強忍病痛、高燒 小年夜搶救至今才換班送急診

▲搜救人員至今仍持續搶救(圖/記者李毓康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南臺灣小年夜發生規模6.4強震,雖已過黃金72小時,搜救人員仍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今日第一批救災人員換班回來後,發現許多人都是強忍著病痛救援,甚至還有人發燒到39.5度,回台北後才趕緊掛急診治療,也為這些辛苦的第一線救災人員致上最高敬意。

小年夜發生美濃強震,導致許多家庭無法團圓,現場救災人員更是不眠不休絲毫不放棄任何希望,新北市消防局在第一時間派出搜救隊前往,今天第一批救災人員才換班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許多救災人員身上都已背負傷勢或是感冒,新北市消防局特搜大隊秀峰分隊的李姓小隊長,在第一天救災時就被現場的廢棄電線勾到腳,導致腳踝扭傷、嚴重腫漲,但為了現場救援行動,他只好趕緊吃下消炎藥、肌肉鬆弛劑,用彈繃固定傷處後,繼續到現場救災。

還有另一名李姓隊員則是在第一天受到風寒發燒,不過為了任務也沒多喊不適,直到今日回台北換班,一量溫度才發現已經燒到39.5度,趕緊掛急診送醫治療。

▼許多搜救人員為任務強忍病痛。(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