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司機遭「青色石塊」砸中 成首起「隕石殺人」事件

▲▼疑似天外飛來的「隕石」不僅砸死一名司機,還把地上砸出一個大洞。(圖/翻攝自ND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南部坦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日前有一塊「隕石」從天而降,不僅將地上砸出一個大坑、砸碎附近1棟建築物的窗子,還傷及路過的1名巴士司機與另外3人,導致司機當場死亡,可能成為史上第一起隕石砸死人的事件;但有專家指出,這起事件可能也有別種解釋。

據《NDTV》報導,坦米爾納德邦首席部長賈雅蘭姆(Jayalalithaa Jayaram)認為這塊帶青色的石塊是個隕石,但班加羅爾市(Bangalore)印度天體物理學研究所(Indian Astrophysics Institute)的助理教授拉加古魯(S. P. Rajaguru)表示,這個石塊是否為隕石還需要經過進一步檢驗才能得知。

報導中也指出,這塊青色的石頭在墜落後隨即爆炸並發出巨大聲響,還在地上砸出60公分深的坑洞;拉加古魯則透露,由於隕石很少掉落到地面,因此也沒有造成人類死亡的任何紀錄,若證實這塊石頭真為「隕石」的話,將成為首宗「隕石砸死人」的事件,但這個物體也有可能是火箭或者是太空梭的碎片也有可能。

即時推播與直播更多交通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