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放棄卻一直找不到時機的事情? 日本人:現在的工作

▲20至49歲的日本人最想戒掉的是「現在的工作」。(圖/翻攝自DOCOM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正值農曆新年,許多人會有新年新希望,或是想要改變過去不好的地方,不過改變不是件容易的事,就有日本網站統計「想要放棄、戒掉,但是找不到適合的時間點的事情」結果20至49歲的族群最高票都是「現在的工作」,顯示大家的壓力都很大。

根據日本DOCOMO的問卷調查,19歲以下的族群最想要戒掉的是「睡前玩手機」;壯年族群是「現在的工作」;50歲以上的族群則是「寫賀年卡給不熟的人」十分有趣。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