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擔心未來孫子被毒害 婆婆心痛檢舉染毒兒媳婦

▲媳婦的包包裡藏有6.5公克的安非他命,被警方直接帶回派出所。(圖/高雄市警局提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再心痛也要檢舉!高雄岡山警分局壽天派出所1月初接獲一名黃姓婦人報案,表示其兒媳婦沉淪毒品,屢勸不聽,只能向警方尋求協助。員警趕往現場後,果然在媳婦的手提包內查獲3包安非他命和吸食器。

報案的黃姓婦人向警方表示,洪姓兒媳婦因為交友不慎,染上吸毒惡習,她多次勸阻卻沒有用,最近甚至變本加厲,她擔心以後媳婦如果懷孕,會影響孫子的健康,於是下定決心大義滅親,忍痛向警方檢舉。

員警將洪女帶回派出所訊問時,她數度哽咽落淚,表示非常悔恨,訊後被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