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31公斤重厭食症少女 跳上男友懷抱時撞斷肋骨!

骨瘦如柴的麥格詩跳上男友懷抱時,竟然撞斷肋骨!圖左下方為回復正常體重時的她。(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患有厭食症的英國18歲少女麥格詩(Georgia McGrath),最近接受媒體訪問。她憶述自己骨瘦如柴時,有一次跳上男友懷抱,竟然撞斷肋骨!該次遭遇讓她痛下決心,重拾健康的生活方式,至今已回復正常體重。

麥格詩說,她在2012年患上厭食症,體重由63公斤下跌至31公斤,每日只吸收100卡路里,是名副其實的皮包骨。去年8月,有一次她撲向男友班頓(Ashton Benton)的懷裡,好讓友人替他倆拍照,未料竟然當場撞斷肋骨!她說:「當我跳進男友懷抱,我痛得尖叫,不能呼吸,我還以為肺穿了孔。」

麥格詩指出,當年因被同學嘲笑過胖,因此決心減肥,每天都到健身室做運動,未料卻導致厭食症。2014年8月,她因為出現類似中風症狀需要入院治療,期間曾祖母去世,曾祖母遺願就是希望她克服厭食症。

經過撞斷肋骨事件和曾祖母離世刺激,她下定決心克服厭食症,漸漸增加每餐份量,而體重亦恢復健康水平,目前體重65公斤。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骨瘦如柴時期的麥格詩。(圖/翻攝自網路)

骨瘦如柴時期的麥格詩。(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