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帥氣爸比彈的搖籃曲超好聽 懷裡寶寶20秒入夢鄉

▲山姆打著大哈欠。(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國網友大衛(David) 1月31日上傳一段影片,只見他將兒子山姆(Sam)揹在胸前,接著用鋼琴彈奏搖籃曲,原本山姆瞪大眼直直盯著前方,結果聽沒多久便開始打哈欠,短短20秒的時間直接進夢鄉,讓網友們看得心都要融化了。

大衛在網上表示,「布拉姆斯搖籃曲(Brahms Lullaby)一直是我的最愛,當昨天寶寶因為耳朵痛睡不著覺時,我就彈這首搖籃曲,看他能不能入睡,結果...」。從畫面中可見,山姆才聽不到6秒鐘,就開始打起哈欠來,接著圓圓大眼開始變得迷濛,沒多久就在爸比的嬰兒袋裡睡著。

影片上傳臉書短短4天時間,已超過1千952萬人次觀看,獲得32萬個讚。網友們紛紛表示,「看著微笑的你紳士的彈著鋼琴,這個畫面真的好美」、「真是一個充滿愛的好爸爸,從這天堂般的音樂中感覺的到靈魂與慈愛」、「我們需要更多像你一樣的爸爸」、「把你的影片分享給我老公看,他告訴我他也想要一個孩子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