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兵變? 這個女大生坐8小時車只為看男朋友「站哨」

▲女大生和站哨中的男朋友自拍。(圖/翻攝京華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當兵」是男人的惡夢,軍營中有艱苦的訓練、嚴格的紀律、枯燥的生活,但是這些跟「兵變」比起來,都只是小CASE。雖然有些女生會因為耐不住寂寞移情別戀,但也有許多女生是非常專一的,內蒙古一名女大生就不遠千里的奔波到北京,陪伴他正在站哨的男友,兩人雖然近在咫尺,但卻連眼神都無法交流。

▼女大生陪伴男朋友站哨。

根據《京華網》報導,內蒙古師範大學的一名女大學生和男友談的是遠距離戀愛,為了見到在北京當兵的男友,她坐8個小時的火車去看男友,千辛萬苦,也只能在站哨的兩個小時裡見到心愛的男友,不過女孩卻不灰心,還說,「其實看著你心就暖暖的,哪兒來的冷,好好保衛國家,回來再保護我,我等你。」

▼從內蒙古坐火車到北京要8小時,但女大生的火車票已經多到無法計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