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方早禁止...台大生扮鬼勒頸 網友論戰:白目怪誰?

▲台大會計系的謝同學扮鬼意外勒昏自己,在PTT上引起網友正反意見討論。(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大生命科學館昨日(27日)晚間傳出勒頸意外,19歲會計系大一謝姓學生扮吊死鬼嚇人,結果卻勒昏自己。校方則表示,早在2014年就規定全面禁止學生扮鬼嚇人。消息傳出後在PTT上引發網友熱議,「禁有個屁用?不都是下有對策。」、「學生自己白目要怪誰?都成年了做什麼事還要學校扛責任嗎?」

警方調查,19歲的謝同學27日參加營隊活動時,被分配擔任生命科學館旁涼亭的「吊死鬼」,沒想到卻意外將自己勒昏,被人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雖然已經恢復生命跡象,但目前仍陷入重度昏迷,尚未脫離險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校方早在2014年就全面禁止學生扮鬼嚇人。(圖/記者季相儒攝)

對此,台大校方表示,早在2014年就全面禁止學生扮鬼嚇人,或是從事引起恐慌的夜教活動。消息傳出之後引發網友在PTT上討論,「都什麼年代了還在搞夜教?」、「之前夜教嚇到教授上新聞還沒學乖嗎?」、「玩這個是要訓練什麼啊?集中思考還是抗壓性?」

不過,有網友認為,雖然學校已經明令禁止,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只是禁止有個屁用?」校方現在這樣做根本是在切割。另一派網友則回說,「這事要切割什麼?都禁止了只能怪學生自己白目。」、「都成年人自己負責,不要做什麼事都要學校扛責任。」、「沒事罵學校管太多,出事就要學校負責?」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