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救急會新竹冬令慰問 給弱勢年前一個溫暖

新竹振道記者陳駱宜宏/新竹報導

▲救急會物資發放現場畫面

上周末救急會在新竹棒球場舉行了相當溫馨的冬令慰問活動,就是要讓弱勢族群有個溫暖的好年,特別募集了八百份日用品,也在活動現場準備熱食,救急會理事長黃冠銘表示,這個活動不僅是物資發放,更有義剪,義診,期望讓有需要的朋友能過個幸福年。

每年的農曆年前都會看到救急會義工從早上六點開始搬運物資沿路到發放完成,無論是搬運、準備餐飲、都是義工們大家憑藉著想做好事的新,互助幫助彼此共同完成整個活動。

救急會連續舉辦四十年的冬令慰問活動,雖然今年碰上寒流甚至平地下雪,但仍澆不熄他們關懷弱勢族群的熱血,整個活動在溫馨且有秩序的情況之下圓滿落幕,也讓大家體會到台灣的人情味與溫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