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實況主的叫聲!讓許多人看呆了 網:我媽以為我在幹嘛

▲實況主的叫聲,讓許多人看呆了。(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近日分享一段電玩實況主「鬥魚靜寶寶」的影片,只見她一邊嬌嗔喊叫,一邊抖動胸部。影片在YouTube已累積21萬多人次點閱。許多人看了直說,「我到底在看實況……還是在看什麼?」

DJ Lin林良及近日分享這段影片,直說「我到底在看實況……還是在看……把螢幕關掉,我媽以為我在看」造成1.1萬多人分享,1.3萬多人按讚。

影片中,遊戲實況主靜靜不斷發出如謎片裡的呻吟聲音,及讓人想入非非的手勢,甚至還不斷抖動胸部,讓許多人忍不住tag網友「觀戰」。

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說,「這樣還能玩遊戲?」、「炸到,有需要叫成這樣嗎?」、「我真的無言了」、「第一次看實況看到這樣」、「求實況網址」、「這真的是實況?」、「這到底是不是英雄聯盟LOL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