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手術失敗死亡 忠犬「海盜」仍癡守醫院不願分離

儘管主人已不幸離世後,但忠犬「海盜」卻一直守候在醫院,拒絕離去。 (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他們把牠趕出去過無數次,但牠總是偷偷的溜回來。牠似乎沒有意識到主人已經不在人世。 這是讓人心碎的場景:一隻狗狗不離不棄的在醫院的走廊上徘徊,希望再度看到牠的主人。

這隻忠犬的主人當初要到這家醫院動手術。因為不捨,所以讓狗狗陪他前來。但主人不幸離世後,狗狗卻拒絕離開,一直跑回404室:牠跟主人最後見面的地方。

此一事件發生在阿根廷中部城市里奧夸爾托(Rio Cuarto)的San Antonia de Padua醫院。狗狗的名字是Pirata,意即「海盜」,因為牠的的眼睛周圍有一大團黑,很像海的眼罩。

當「海盜」的主人因手失敗死亡後,院方人員很想把「海盜」趕走。他們趕走過牠無數次,但他總是偷偷的溜回來,因為他似乎沒有意識到主人已經不在人世。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由於牠一直跑回來,醫院員工最後決定收養牠,並且讓牠成為該院的吉祥物。院方人員,病者和訪客總算給了「海盜」已經失去的溫暖的。原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