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局有史第一次! 「寒流預報」讓行政院長官都來了

▲行政院長官到氣象局聽簡報。(圖/翻攝自鄭明典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21日)各地天氣雖然稍稍回暖,不過本周六(23日)預估將有超強寒流來襲,低溫下探6至8度,人的體感溫度可能還會更低,而因為實在太冷了,讓行政院官員也很關心,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就在臉書貼文,「第一次因為寒流預報,讓行政院的長官和部會防災代表都到氣象局,了解天氣變化!」

根據中央氣象局的資料,今天各地的水氣比昨天多,氣溫方面也比昨天再回升一些,不過緊接著周六將會迎接最強的冷氣團,一直到下周一都會超冷,北部下探7度,體感溫度還會更低,也因此讓政府繃緊神經,鄭明典也PO出照片,「第一次因寒流預報,有行政院的長官和部會防災代表,來了解天氣變化,並做防低溫災害的指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仔細看照片中的人正是行政院政務委員葉欣誠、以及政院發言人孫立群,其他還有交通部、內政部、衛福部與農委會相關官員到場,就是擔心氣溫一下子狂掉,容易發生危險,而這照片也成為難得一見的景象,不過還是要提醒民眾,接連幾天外出一定要注意保暖,並且攜帶雨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