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發現老婆和7男傳曖昧簡訊 逼她裸奔還狂罵+跟拍

▲長髮裸女無助地站在街上。(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名丈夫發現妻子和別人的曖昧簡訊,一氣之下強逼自己老婆在街上裸奔,邊跟拍邊不停用西班牙語罵她「妓女」,更誇張的是還把它PO上網。影片引起無數網友撻伐,有人直呼「太誇張」,有的則覺得是她活該,也有不少網友懷疑影片的真實性。

從畫面中可見,長髮女圍著浴巾走在街上,後面傳來陣陣辱罵聲,而且走一段路後一隻手伸出來,硬生生將浴巾扯掉還要她裸奔;光著身子的她只能用手護住自己的重要部位。據了解,丈夫因為看到妻子和7名男子的曖昧簡訊,還有互傳裸照,壓不住怒火所以用這種方式修理她。

不過這名妻子也在裡面解釋,雖然的確有和7男傳曖昧簡訊,但並沒有和任何一人發生性關係。網友看完紛紛表示,「這是她罪有應得」、「就算真的做錯了也不能這樣對她啊」、「這算家暴吧!這男的應該要被抓去關」、「兩個人都不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