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17:45分朱立倫衝上300萬票 支持者守總部等機會

▲朱立倫突破300萬票 (圖/視覺設計王君仁)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2016總統大選開票仍在持續中,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王如玄的票數在17:45分時終於衝破300萬票,但同時對手民進黨的英仁配已經達到470萬票,至於宋瑩配則有60萬票。不過實際開票結果,須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布為主。

投票截止後,國民黨中央架設開票中心,場外也搭設舞台讓支持者同步觀看開票進度,將計晚間6點,現場改唱「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寶島曼波」等氣氛較高昂的歌曲,並讓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們穿插上台炒熱氣氛,現場高喊朱立倫一定能追上票數,朱立倫競總發言人李正皓更說票數一定會突破5成,讓現場氣氛一度嗨了起來,朱立倫票數達到300萬時,支持者守總部揮舞國旗等待逆轉可能。

▲國民黨支持者在競總等待結果。(圖/記者周宸亘攝)

朱立倫預計將到黨部的開票中心掌握票數狀況,視情況到舞台上向支持者致意。依據中選會規劃,預估晚間10點完成開票。

回顧2012年第13屆總統選舉,當時投票率達74%,國民黨的馬英九、吳敦義拿下689萬1139票,得票率為51.6%;民進黨蔡英文、蘇嘉全則獲得609萬3578票,得票率為45.63%;親民黨宋楚瑜、林瑞雄得到36萬9588票,得票率為2.76%。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