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舉報褻瀆周恩來 港藝人王喜央視節目「全程馬賽克」

▲王喜在節目中的畫面被刪光,全景部分他的臉也打上馬賽克,大陸網友拍手叫好。(圖/取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王喜之前參加央視《了不起的挑戰》的錄製,但後來被舉報是「港獨」、褻瀆已故的中共總理周恩來,節目導演當時回應不會用王喜的片段,而節目10日播出,果然王喜的部分有刪減,不能刪減的則全程馬賽克。

《了不起的挑戰》最新一期消防特輯因為王喜的加入而備受關注,因為有網友舉報,王喜在臉書曾經發表過大量羞辱大陸的言論,部份甚至涉及褻瀆周恩來。而《了不起的挑戰》總導演上個月底在微博回應,「知道,我們不會請;請了,我們不會錄;錄了我們不會用;用了,我們不會播。」

▲節目總導演曾經表明不會用王喜的片段。(圖/取自微博)

台灣藝人黃安本月初則在微博稱,「香港演員王喜因在臉書上褻瀆周總理,我們舉報,隨即央視《了不起的挑戰》作出回應,王喜下課!王喜自稱在TVB時每個月才1.3萬港幣工資。解約後,在大陸上節目,僅僅一年就掙夠買樓的錢,並且有機會當導演。你在大陸賺錢買樓,吃香喝辣,轉身回港台罵大陸,我們要舉報的就是這種人。」

▲王喜被大陸網友舉報褻瀆周恩來。(圖/取自微博)

節目10日播出,果然王喜的部分刪減,全景不能刪減的則馬賽克。總導演再次發微博說,「錄一半,傷一個,亂了。全錄完,馬一個,更亂了。叩謝後期,會有雞腿的。說實話,不好看。但,我們盡力了。」

《新浪娛樂》引述節目製作方燦星宣傳總監陸偉表示,為了剪掉王喜的部分,後期增加了大量的工作,「你們看的是我們打的馬賽克,其實是那些部分我們實在無法處理,只能馬賽克處理了。像很多他拍近景特寫的時候,或者站某個消防官兵之後,這些鏡頭我們都有剪掉。」

▲刪減王喜片段,其實也影響到了整個節目的節奏。(圖/取自微博)

陸偉指出,節目邀請王喜,最大的初衷是他在電視劇《烈火雄心》裡演過消防官兵,「我們很多的環節設置是圍繞著特邀嘉賓來完成的,當時整個三分之一的部分與他本人相關的,最終剪輯的時候全部剪完了。」

他也表示,當時看到網上有人曝光了王喜在社交網站上發表的一些言論,覺得難以置信,專程去核實了一下;核實完畢,發現信息屬實之後,當時就決定把他所有的鏡頭剪完,減不掉的地方打馬賽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