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雞腿」街上悠哉閒晃 通緝男被逮個正著滿臉驚慌

▲通緝犯啃雞腿街上晃,被員警逮個正著。(圖/高雄新興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50多歲的莊男因酒駕被通緝,卻不知道自己的行蹤早已被警方鎖定,啃著「雞腿」出現在大街上閒晃,一開始被員警盤查時還否認,直到看到通緝照片後,才自覺掰不下去,乖乖被逮。

高雄市新興分局表示,莊男上月因酒駕涉及多項公共危險罪遭高雄地檢署發布通緝;而員警早已鎖定他的行蹤,多次前往可能躲藏處所查緝卻都沒有看到人,但員警不死心,日前再度前往莊男住處附近埋伏,果然發現他一邊咬著燒烤的雞腿,一手拿著酒瓶在大街上閒晃,員警見時機成熟上前逮人。

當員警向莊男詢問身分時,他先是否認,員警再拿出通緝照片比對,莊男才承認並裝可憐表示,「不是我不去繳錢,而是我做工人有一餐沒有一餐的。」但員警向他勸說「有錢買酒喝,沒錢繳,沒錢可以申請社區勞役,而不是逃避。」莊男聽了才低頭不語,全案依通緝案將他逮捕後移地檢署歸案。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