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警局對街! 新北永和市場內公寓藏槍枝改造工廠

▲永和分局外市場藏改槍工廠。(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永和7日警方破獲一間改造槍枝工廠,而且就隱身在竹林路上永和分局的對街市場,相距不到250公尺,讓員警直呼實在「太囂張了!」

永和警分局日前接獲線報,竹林路225巷的竹林市場內疑似有人在住處改造槍枝,經過連日蒐證後,警方於7日派員前往查緝,在某公寓2樓逮到24歲曾嫌,並起出1把改造金牛座手槍、3把空氣長槍、10餘發改造子彈、毒品及改造工具等。曾嫌供稱持有的槍枝只是收藏把玩,並非他改造的,但對住處的改造器具無法解釋,因此被警方帶回偵訊。

警方調查發現,曾嫌在竹林市場住了10幾年,有槍砲、殺人未遂、毒品等前科,目前無業,靠家裡接濟,在警局外不到250公尺的住家改造手槍,疑似認為「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大膽程度讓員警詫異。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