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轉乾北部回溫至22度! 3日起中南部要開始飄雨囉

▲元旦好天氣。(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元旦連假天氣開始好轉,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今天清晨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各地氣溫還是偏低,嘉義以北及宜蘭低溫約13至15度,南部與花東地區15至17度,不過白天起季風減弱,各地就會恢復多雲到晴的好天氣,一直到後天(3日)才會稍轉有雨,不過雨勢也不會太大。

中央氣降局表示,今天清晨雖還是偏低溫,不過這已經是這波東北季風的尾聲,因此白天開始,各地的天氣就更穩定,都是多雲到晴,只有東半部、基隆與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溫度也慢慢回升了,「北部與宜蘭花蓮高溫20至22度、中南部與台東則是24至27度,可以暫時揮別濕冷,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未來的天氣,「明天晚上起南方的雲系移入,水氣將會增多,中南部、東半部部分地區會開始下雨,後天北部也要飄雨了,天氣開始變得較不穩定,不過由於該雲系的組織並不紮實,因此雨勢也不會太大」,好好享受假期吧!

▼各地明顯回溫。(圖/中央氣象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