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2少年躺馬路 想與飛機自拍卻遭貨車輾斃

▲少年因躺在馬路上自拍的關係,遭到貨車當場輾斃。(圖/擷取自Metr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土耳其近日有一群少年躺在機場外的馬路中心進行自拍時,17歲的柏克特(Muhammet Bozkurt)與19歲的薩瓦希(Caglar Savasci)因為天色昏暗的關係,遭到路過的貨車輾過,當場死亡。

據外媒報導,柏克特與薩瓦希當時與另外3名朋友一同租車,在從阿拉尼亞 (Alanya)開往安塔利亞(Antayla)的路途中,他們想要以降落中的飛機作為照片背景,便直接躺在馬路上進行自拍。此時,一輛貨車司機在經過時,因天色昏暗未能及時發現,當場輾斃柏克特與薩瓦希,其他3位朋友則及時滾開而保住性命。

警方在接獲貨車司機的報案後,隨即趕到現場,發現這5名少年都曾喝過酒,而2名死者將被送往附近大學的醫學院進行驗屍。一同出遊的朋友目睹2人的慘狀,當場跪在地上痛哭。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