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瘋找「淡水阿嬤」 朱立倫:阿嬤的一句話很重要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28日走訪台東。(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東報導

眾所矚目的總統辯論28日落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在會中大打「阿嬤牌」,提到有次到淡水拜拜,一名阿嬤對他說:「你不出來,連天公伯都不會原諒你!」此話一出即在網路發酵。對此,朱立倫28日上午受訪回應,那位阿嬤是他去拜拜遇到的,但他也強調,「其實也有非常多鄉親鼓勵我」,所以一定全力打拼。

總統辯論會完隔天一早,朱立倫就搭機前往台東,參訪天主教救星療養院、卑南鄉達魯瑪克部落以及參加國民黨台東辦公處公益捐贈記者會。關於辯論會中提及的「淡水阿嬤」,朱立倫表示,不管是他去拜拜的時候遇到的歐巴桑也好、阿嬤也好,都很鼓勵他,「其實我們也非常多的鄉親給我這麼多的鼓勵,那位阿嬤的那句話,算是很重要的」。

除了朱立倫提到「阿嬤」,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也舉例過世的「高雄10元便當嬤」莊朱玉女女士。他說莊朱玉女阿嬤每天都賣10元的自助餐,特別讓生活經濟條件不是很好的朋友們能夠溫飽,這樣的義舉讓人永生難忘。朱、宋2人意外讓「阿嬤」成為熱門討論議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28日走訪台東。(圖/記者徐政璿攝)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