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快訊/雙龍新代理台北車展打響第一炮

▲雙龍汽車以跨界休旅TIVOLI為主要展出車款,搭配藝術家陳彥旭操刀的3D地景藝術主舞台。(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雙龍汽車新任總代理永嘉雙龍六個月來積極建設與原廠奧援之下,在全省經銷通路的佈建進度相當超前,目前全台灣已經有19個據點,而雙龍汽車同樣的在本次的台北車展有一席之地。

▲雙龍汽車同時展出插電式電動概念車EVR。

位於信義世貿的雙龍展區,主要展示的當然是才剛剛發表的全新車型TIVOLI,除了這款預售相當成功的車欵外,還有雙龍汽車已經快要進入量產階段的插電式電動概念車EVR;同時還有ACTYON、STAVIC等眾多車款。

同時雙龍汽車邀請知名藝術家陳彥旭操刀的3D地景藝術主舞台搭配現場的拍照打卡贈獎活動,並有正妹主持每小時進行活動,與現場民眾同樂。

► ► ► 更多2016新車大展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