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飛電動四輪車 她難過跪地抱著受傷阿嬤

▲電動四輪車遭撞飛翻覆,駕駛難過跪地。(圖/第二大隊第二分隊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 /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日前下午接獲通報,得知垂楊路發生車禍。消防人員到達現場時,發現一輛電動四輪車翻覆、物品散落一地,女姓傷者(年約82歲)倒臥於路上動也不動,身旁還有大量血跡,而一名汽車女駕駛則跪地抱著傷者關心傷勢

第二大隊第二分隊指出,救護人員立即接手進行初歩評估,經檢查生命徵象後,發現傷者已無呼吸及無脈搏,隨即給予頸圈、長背板固定並施予心肺復甦術搶救及電擊,持續給予CPR、甦醒球給氧等急救措施,緊急將患者送至聖馬爾定醫院,到院後由院方人員接手持續搶救,至於現場肇事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針對這次事件,消防人員表示,秉持著永不放棄的精神,對患者不斷施予各項急救措施,就是希望成功搶救民眾之生命,在與時間搏鬥的同時,也希望市民大眾,開車應小心慢行,注意路況以確保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