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好神的姻緣!他們因月老交往 最後回到「起點」拍婚紗

▲中和力行福德宮月老牽線促良緣。(圖/中和區公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男女求姻緣可能會找月老牽紅線,而中和力行福德宮就曾促成一段良緣。中和區公所指出,李君輝和蕭如曣當初不約而同到力行福德宮,他們都在姻緣簿貼下姻緣貼紙,並寫下心願祈求月老賜良緣,沒想到最後2人竟因此交往,還步上紅毯走入婚姻

中和區公所透露,這對情侶10月在月老見證下完成婚禮,他們也回到了力行福德宮拍珍貴的婚紗照,不但一起坐上三輪車,還和姻緣簿合照。據了解, 月老為專司愛情婚姻的神祇,很多善男信女渴求愛情婚姻,會不遠千里來中和力行福德宮,祈求月老牽線促成良緣。

力行福德宮表示,宮內擁有全台灣最大姻緣簿,歡迎民眾來向月老許願祈福求得「好姻緣」、「貴人緣」及「好人緣」, 謹此祈望在月老及本宮眾神佛保佑下,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眷屬永成佳偶」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