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違規迴轉害撞GOGORO 檔車騎士卻莫名落跑

▲ 小黃違規迴轉害撞車,怪!騎士竟「落跑」。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輛計程車因為違規迴轉,導致後方一部檔車閃避不及,直接衝到對向車道撞上停在路邊一台GOGORO電動機車,當下三方講好到派出所做筆錄,沒想到檔車騎士卻在前往派出所途中突然逃跑,雖然不小心撞上別台機車,但肇事責任並不完全在騎士身上,突然逃走,也讓警方匪夷所思。

監視器拍下對向一台計程車準備要迴轉,但車頭才剛探出來,後方一輛騎著檔車的騎士一時閃避不及,龍頭一轉直接衝向對向車道,接著撞上停在路邊一台白色GOGORO機車,騎士實在氣不過,跌倒後趕緊爬起來,手指著計程車司機開始大罵。

事情發生在18日下午4點多,在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上,當時這輛計程車司機無視雙黃線還違規迴轉,後方的檔車車速也很快,一時閃避不及往旁邊一偏,撞上停在路邊的電動機車。肇事計程車司機表示,「轉過去才看到他(騎士)來啊!花錢消災就好了啦!就當作大家運氣不好。」

現場留下長長的剎車痕,但讓警方傻眼的是,三方講好到派出所做筆錄,沒想到檔車騎士卻在前往派出所路上半路落跑,若要歸咎責任,計程車司機是肇事主因,害檔車騎士撞上GOGORO,檔車騎士除了可能超速之外,並沒有其他責任,卻突然逃跑,是否有酒駕還是身上有違禁品?也讓警方匪夷所思。

而這台被撞的電動機車,側邊外殼和零件都受損,這一撞就要花1萬6000元維修費,目前已經和計程車司機達成和解。

事發現場只有雙線道,而且道路並不是很寬,因此機車只能和汽車爭道,如果車速一快,很容易發生危險,事故地點剛好有個彎道,許多機車騎士經過這裡,不僅沒有減速還加速前進,看起來非常危險,所幸當時對向車道沒有來車,否則後果可不只是撞車而已,目前警方已經傳喚檔車騎士,雖然沒有其他責任,但逃跑原因還有待釐清。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